日历
<2011年10月>
2627282930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123456
标签
搜索
最新评论

    都知道我的大名叫刘有,我的小名叫悠悠,几乎很少有人知道我还有个爱称叫“火娃”,因为打小至今我就特别怕热,身体内似乎始终有着一团熊熊燃烧的火团,稍稍运动一下就会满头大汗浑身湿透,白天我不愿穿衣服睡觉我不愿盖被子,全家为此头疼不已。

    又和宫妈“激战”了一晚:我刚踢掉被子,宫妈立马给我盖上;我再掀掉,宫妈忙给我裹上……反反复复持续到凌晨5点宫妈终于没了耐心随口丢了一句“再踢被子,我就动手啦!”,梦中的我也不愿放弃我的权利“我吃不下了呀,我吃不下了呀!”什么意思?宫妈一头雾水,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“臭小子该不会尿床了吧”的恶念!伸手摸摸我的屁屁,干爽的;伸手摸摸我身下的床单,干爽的,宫妈放心了,安心地起床做家务准备早点了。还有5分钟就到点起床了,我突然“画世界地图了”,迅速逃下湿漉漉的床,脱下湿嗒嗒的短裤,光着屁屁害羞地看着宫妈,满脸怒气的宫妈帮我换上了干净的内裤,转身投入“换床单、洗床单、晒床垫”的工程。

    哎,真是不争气,怎么会出这种囧事,我知道早晨的宫妈是最忙最累的,平白无故地又多出了这么个状况,让稍有预感的宫妈还是“措手不及”!

悠悠  发布于 2011年10月28日 9:38 ┊ 116.226.60.214 ┊  [原创] ┊  点击(667) ┊  评论(1) ┊  我要评论  ┊           收藏
文章评论
  •     熹熹    2011年10月31日 5:21   

    哈哈!真有趣!太可爱了!

Powered by www.age06.com   ©2004-2009